立即申請
按揭計算器

公屋、居屋、夾屋銀行加按-真實案例

公屋、居屋、夾屋銀行加按
公屋、居屋、夾屋銀行加按-真實案例
公屋、居屋、夾屋銀行加按-真實案例

居屋免補地價按揭清還債務

2018/01/31

很多業主都有聽聞過房署未補地價重新按揭計劃,但由於加按手續繁瑣及審批嚴謹而望而生畏,其實免補加按真的可以幫到好多有財政困難的業主解決當前財務難關。如果你僅僅因為手續繁瑣或擔心入息及行業問題,均可放心委託本公司,我們務必盡力為客戶爭取最大利益。

從事酒店工作的麥生名下有間未補地價居屋,暫未供斷,並且還背負一身債務。太太是全職家庭主婦而且沒有收入,對麥生債務毫不知情,麥生想通過辛勤工作盡力清還債務,但高息債務仍揮之不去。麥生希望可以擺脫債務以免有後顧之憂,無意中看到本公司投放的多媒體廣告,聯絡到我們。由於麥生滿足於銀行加按名下未補地價居屋的條件,在本公司顧問的專業協助下,成功幫助麥生加按居屋,享受銀行低息服務,告別高息外債,並且還幫麥生借出部分資金用作生意周轉。

從申請委託本公司出面洽談免補加按事宜到成功得到批核金額,麥生需要的只是提供相關資料,剩餘的一切手續,本公司都有專人跟進。麥生最終獲房署批准,銀行批核$1830219。相比之前90.9萬,月供$18465的高息外債,此次加按每月供款僅需要$8210.67,對於麥生$31000的月薪來說,除去供款剩餘金額完全足以應付一家開銷。